山海镜花天地赏二期活动简介 山海镜花天地赏二期

时间:2024-02-21 10:5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勇敢椰椰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山海镜花开启新活动啦!本次活动名为“天地赏二期”!更大的挑战,更好的游戏体验!玩家参与活动,完成活动目标,即可获得丰厚游戏资源奖励。

山海镜花天地赏二期活动简介 山海镜花天地赏二期

【活动时间】

2024年2月20日更新后 - 2024年3月7日23:59

【活动介绍】

1、同一时间,相同大区所有服务器的玩家共同参与同一个天地箱的奖励抽取。

2、奖池内有A-I赏的奖励,玩家可以通过抽取获得天地箱中所剩的物品。

3、活动期间,可在活动商店-天地阁中通过大荒通宝兑换通天币参与活动。任意5天首次抽取免费。

4、新增锁箱玩法,当奖池中奖励剩余一定数量时,可以进行锁箱操作,锁定期间只能由锁箱玩家进行抽取。

5、每个天地箱中,最后一抽固定为Last赏,且每个天地箱中有且仅有1个Last赏品。

6、抽到Last赏后,可获得天地赏绝品券,可用于在活动商店-绝品商店中兑换本期最新Last赏千面——烛光【千面-蚀日星耀】或其他自选限定千面。

7、重复抽到A/B/C赏奖励后,将自动兑换为一定数量天地珍票,可用于在活动商店-珍品商店中兑换自选限定千面。

8、重复抽到D/E/F/G/I赏奖励后,将自动兑换为一定数量天地通票,可用于在活动商店-良品商店中兑换自选限定千面或车站界面、头像框、头像等精美奖励。

9、活动期间达成累计抽取35次后,可通过邮件领取连击赏兑换券,用于在商肆-绣坊中兑换本期最新连击赏千面——烛光【千面-遮日星罗】或往期连击赏千面。累计抽取次数可在活动界面中查看。

10、活动期间达成累计抽取180次后,可通过邮件领取天地赏绝品券,可用于在活动商店-绝品商店中兑换自选限定千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