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24.1维寒迪地形变化 24.1雪地地图改动一览

时间:2023-06-08 17:4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UBG24.1维寒迪地图的地形进行了改动,在之前的“维寒迪:重生”更新后,我们一直在持续对玩家们的意见进行关注。在评估了大家给出的反馈后,我们最终决定对该地图进行下列更新。

PUBG24.1维寒迪地形变化 24.1雪地地图改动一览

地形

我们根据维寒迪的游戏指标数据,对淘汰率最高的区域(除大城市之外)中玩家难以迎敌的区域和掩体较为不足的区域着重进行了调整,为其添加了额外的掩体和山脊,给玩家们提供一个更容易施展战略性玩法的环境。

PUBG24.1维寒迪地形变化 24.1雪地地图改动一览

PUBG24.1维寒迪地形变化 24.1雪地地图改动一览

PUBG24.1维寒迪地形变化 24.1雪地地图改动一览

阶段

从第23赛季第1轮更新起,我们在普通比赛中引入了与竞技比赛类似的蓝圈规则。在本次更新中,我们也将该规则应用到了维寒迪中,以缩短整体的游戏时长。

道具刷新

与其他地图相比,维寒迪的各种特殊地点中有着许多的道具刷新点,获得高价值道具的频率会比较高。为了防止玩家获得太多的高价值道具,我们认为有必要对特殊道具的整体刷新进行一轮平衡性调整。为此,我们打算对补给箱武器、高价值道具的刷新量进行下调,并缩小普通比赛与竞技比赛在游戏体验上的差距。

Lab Camp

Lab Camp中的幸运宝藏 – 补给空投的出现概率得到了提升。

但补给空投中的道具品质被小幅降低了。

补给箱武器、3级装备的出现几率被大幅降低了。

今后紧急救援套件只会在Lab Camp中出现,且刷新率得到了提升。

洞窟

洞窟内的补给空投中的道具数量和道具品质被降低了。

补给箱武器、3级装备的出现概率被大幅降低了。

今后洞窟内的补给空投中不会再出现8倍瞄准镜、紧急救援套件和C4。

密室

自救型除颤器的获取途径得到了调整。今后除了有低概率在地图中刷新外,该道具只能从密室中获得。

今后热成像4倍瞄准镜只会在地图中、补给箱中和洞窟的空投补给中刷新,不会再出现在Lab Camp和密室中。

考虑到普通比赛与竞技比赛的规则统一,我们还对维寒迪做出了以下调整,以减少它和其他地图在倾向性上的差异。

小幅提升了突击步枪、冲锋枪、手枪、十字弩、手榴弹、烟雾弹、闪光弹、急救包的刷新量。

小幅降低了狙击步枪、轻机枪、背包(1级)、燃烧弹、蓝圈手榴弹、C4、紧急呼救器、绷带、医疗箱、肾上腺素注射器的刷新量。

载具刷新

经过确认,我们发现与其他地图相比维寒迪中的载具使用率偏低。因此我们对载具刷新点进行了整体的添加,并根据该改动对原本的刷新位置进行了变更。

雪暴区

雪暴区的持续时间增加了约70%。

雪暴区内产生的暴风雪个数得到了增加。

暴风雪之间的间距被缩短了。

比赛过程中的雪暴区产生时间得到了调整。

缆车

缆车的移动速度增加了80%。

从收到的反馈意见看来,缆车那缓慢的移动速度会导致玩家使用起来不太方便。为此我们对缆车的速度进行了上调,以便让玩家们在使用缆车期间能获得更好的交战体验。

复活赛

地图

将原有物体的位置向后进行了移动,以遮挡刷新出来的玩家的视野。

在玩家刷新点附近添加了道具刷新点,使玩家们能在刷新出来的同时立即找到可以拾取道具的地点。

对部分集装箱的位置进行了修改并添加了木板,以便让玩家们能更轻松地爬上集装箱。

战斗时间

战斗时间从160秒缩短到了100秒。

随着战斗时间的缩短,复活赛区域开始缩小的时间点也得到了调整。

多重补给的投放时间得到了调整,今后它将更早地被投放到战场中。

为了对“参赛者数量增加导致后几轮复活赛的生存率降低”的现象进行优化,我们对每轮复活赛的最终安全区大小分别进行了调整。

对与复活赛有关的提示UI进行了优化。

撬棍互动功能

储物柜的刷新率得到了提升。

能用撬棍进入的车库房屋内添加了撬棍保管箱,撬棍保管箱中有高概率会刷新撬棍。

密室安全门钥匙的出现概率被小幅降低了。

但恢复类道具、投掷武器等常规道具的出现概率得到了提升。

音效

降低了风力发电机的音效传播距离,并将整体音量降低了40%。

小地图

我们也根据上述更新事项对小地图进行了相应的优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