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承露天人技能介绍 1.2新怪能力介绍

时间:2023-06-08 14:3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崩坏星穹铁道承露天人将以1.2新怪的身份登场,这是药王秘传信徒所渴望成为的形态,摆脱人性,以仙道重塑真体,可以让队伍的回复能力下降,护盾角色能够更好的对抗此类敌人。

崩坏星穹铁道承露天人技能介绍 1.2新怪能力介绍

星穹铁道1.2新怪

承露天人

「药王秘传」信徒渴求的形态,摆脱人性重负,以仙道重塑的真体。

太古时代,求道者们自建木中参悟玄旨,自诩「仙人」。他们自在无拘,将血肉众生如泥塑形。在无数次变化间,他们忘却了自己的本来面目。

生命值:11面具(=守护者之影 )

弱点:物理 冰 雷

韧性:14单位

在战斗中,承露天人会使用【玄气噬身】,使我方全体陷入【噬命】状态:可回复的生命值上限降低30%

宝命长存的莳者

- 生命上限提高12.0%。

- 当装备者受到攻击或被我方目标消耗生命值后,暴击率提高8.0%,持续2.0回合,该效果最多叠加2.0层。

骇域漫游的信使

- 速度提高6.0%。

- 当装备者对我方目标施放终结技时,我方全体速度提高10.0%,持续1.0回合,该效果无法叠加。

繁星竞技场

- 使装备者的暴击率提高8.0%。当装备者的当前暴击率大于等于80.0%时,普攻和战技造成的伤害提高20.0%。

折断的龙骨

- 使装备者的效果抵抗提高10.0%。当装备者的效果抵抗大于等于50.0%时,我方全体攻击力提高8.0%。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