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卡芙卡专武效果是什么 只需等待光锥面板

时间:2023-05-26 09:5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崩坏星穹铁道卡芙卡专武只需等待将于1.2上半卡池登场,虚无命途的光锥只需等待能够提升击破特攻的收益,每次攻击都会叠加速度层数,附带持续伤害提升的效果。

崩坏星穹铁道卡芙卡专武效果是什么 只需等待光锥面板

只需等待 虚无

光锥面板

暂无

光锥效果

蜘蛛的网

改动前:使装备者造成的伤害提高24%。装备者每次施放攻击后,速度提高4.8%,最多叠加3层,并有100%基础概率使受到攻击的敌方目标受到的持续伤害提高18%,持续1回合。

改动后:使装备者造成的伤害提高24%。装备者每次施放攻击后,速度提高4.7%,最多叠加3层。

当装备者击中敌方目标时,如果该目标不处于【游丝】状态,则有100%的基础概率使其陷入【游丝】状态。当敌方目标处于【游丝】状态时,也会被视为陷入了触电状态。【游丝】状态下,敌方目标每回合开始时受到等同于装备者48%攻击力的雷属性持续伤害,持续1回合。(光锥自身的生命攻击防御数据并无调整)

满级效果

使装备者的击破特攻提高?%。装备者每次施放攻击后,速度提高?%,最多叠加?层,并有100%基础概率使受到攻击的敌方目标受到的持续伤害提高?%,持续1回合。

崩坏星穹铁道卡芙卡专武效果是什么 只需等待光锥面板

光锥剧情

莫非你还有事没告诉我?

他看到对方僵着脖子,喉咙想起口水的吞咽声。这个人怕她,所以她根本不需要使用能力。事实上,她说什么都无所谓。只要任由话语出口,带来的惧意自由发酵......对方马上就会慌不择路,说出她想听的一切。

而她只需等待,就像早已布下网的蜘蛛。

崩坏星穹铁道卡芙卡专武效果是什么 只需等待光锥面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