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13.1青龙刀潘森出装玩法

时间:2023-01-29 12:0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联盟13.1青龙刀潘森逐渐六星起来,青龙刀这件装备能够让基础技能的cd得到最大提升,这也是让潘森从过去前期战神到中期工具人,到如今中期能够自己C的一个巨大转变。

英雄联盟13.1青龙刀潘森出装玩法

这个打法大约是一个版本前慢慢流行起来的,到13.1版本就被大部分潘森玩家接受,并且变成韩服潘森的主流打法了。

此玩法看似与渴血黑切血手的打法类似,但这就像卡莎海妖绿叉两件套后做羊刀还是做无尽一样。这不单单是一个选择问题,这是一个选择爆发还是选择攻速的哲学问题

潘森渴血黑切两件套后,第三件做血手,那就有点偏前排工具人的感觉了。可如果你做了青龙刀的话,那就是能C,当爹的感觉。这是本质区别。

尤其是自己打排位的时候,潘森线上是一名能够建立起优势的英雄,而想要转化为胜势,与其将这一希望托付给不稳定的队友,还是将其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比较安心,也是磨炼自己带队胜利的一种方式。

符文:主系征服者、气定神闲、韧性、坚毅不倒;副系调节、过度生长;小符文双自适应之力+抗性

主Q副E,闪现+引燃

出装:渴血战斧、黑色切割者、明朗之靴/水银之靴、朔极之矛、死亡之舞/玛莫提乌斯之噬、守护天使

英雄联盟13.1青龙刀潘森出装玩法

移速和CD这两种属性对潘森来讲实在是太重要了,一套能打一两个Q和打两三个Q完全不一样。在之前的版本还增强过潘森Q技能的长度

基本上是全面提升了,属性实在是太合适。潘森算是靠技能吃饭的战士,没技能的潘森有点残废

破败虽然和潘森的相性不错,但目前看来破败并不能够在任何对局中都登场,更强的对抗性相对应的是自身的坦度,潘森在队伍中往往充当吸收第一波伤害的角色,一旦被留住,没有健康血线的潘森很难发挥出自己极致输出的那一面。

英雄联盟13.1青龙刀潘森出装玩法

其次是移速,很多时候潘森用强化E不是为了挡伤害,就是为了那个加速效果,偏偏CD和移速这两种属性青龙刀都提供

潘子是雪球英雄,中期没优势就是超级兵了,青龙刀就是堆优势的。三件套的时候可以让潘森在三件套的时候战斗力最大化

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去边路1V1单带推线,对面轻易不敢在你面前装杯,装杯就单吃他或者打残他,然后就可以考虑开大招封路和队友5V4,这种辐射三路的作用还是很恐怖的。

英雄联盟13.1青龙刀潘森出装玩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