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珐露珊语音台词有哪些 珐露珊对话汇总

时间:2022-12-06 11:4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珐露珊语音台词有哪些 珐露珊对话汇总

原神珐露珊语音台词有哪些 珐露珊对话汇总

原神珐露珊语音台词有哪些 珐露珊对话汇总

初次见面…

这是当年教令院的杰出学者奖,这是须弥解谜协会终身成就奖,还有遗迹机关研讨会的…如何,可有志愿拜入我门下?咳咳,顺带一提,珐露珊前辈我是知论派学者,找我请到室罗婆耽学院来,不是刹诃伐罗学院,别走错地了。

闲聊·规矩

都过去一百年了,教令院的这些傻规矩怎么一点没改啊…

闲聊·前辈

啊——?什么?年纪大,听不见。先叫声前辈听听吧。

闲聊·做学问

做学问可不是赶潮流,没有冷门热门之说。

下雨的时候…

早不是小孩子了,下雨天有什么好兴奋的。

打雷的时候…

呜哇!?怎、怎么啦?年纪大就不可以害怕打雷了吗?

下雪的时候…

好美…让人着迷…阿嚏!好吧…也让人着凉…

刮大风了…

太舒服了,还是空气流通的环境好啊。

在沙漠的时候…

怎么兜兜转转又到这边来了…

早上好…

年轻人,早上就该拿出点精气神来!快重新向我问候一遍。

中午好…

有点饿了…去大巴扎吃点吗?我口味不挑,别太新潮就行。

晚上好…

别大惊小怪,不管哪个时代的学者,都会彻夜做研究。夜晚是能够宁静思考的宝贵时段。

晚安…

这篇古文看得我头昏眼花…今天就到这吧,早点休息,我也睡了,晚安。

关于珐露珊自己·前辈

想了解什么?压力机关的变体?元素方碑的底层设计?嗯,等等…你刚刚向我提问的时候,是不是忘了叫我前辈?

关于珐露珊自己·光杆导师

需要: 好感等级达到4后开启

我希望我的学生都能打心底里喜欢古文研究,要是遇不到这样的孩子,那就干脆当一辈子的光杆导师!啊、啊?找新生打下手的事?偶尔用课余时间帮助一下前辈很合理吧?说得像是谁不是这样过来的一样…

关于我们·招生

认真说,要不要当我的学生?我会针对实际给你定制课题,讲得比谁都要透彻。现代机关解谜是重点,相关文献解读作为拓展…我是过来人,这些知识对今后的冒险大有裨益,你还能不信我?

关于我们·解谜时光

需要: 好感等级达到6后开启

那一百年间,我不断重复着解谜,不知不觉变得麻木,连时间的流动都感受不到…现在好了,面对谜题,我不必再独自彷徨了。也许可以和你一起拓抄碑文、破译字符、解构机关…好好地品味每分每秒的钻研时光。

关于「神之眼」…

需要: 好感等级达到4后开启

我的学术水平,哼,就算不谈我过去的光辉履历,这可是连神明他老人家都认可的。至于为什么招不到学生…不是我的问题,也不是学科的问题,大概是契机吧…就像我获得神之眼也是在特定的契机下。

有什么想要分享·妙论派

「刹诃伐罗学院是未来唯一有能力研究机关的学院」…哼,现如今,妙论派的宣言也未免太过自大了,我在须弥解谜的时候,他们还不知道在哪玩积木呢。

有什么想要分享·知论派

知论派那群家伙总喜欢以太过冷门、无人问津为由卡我的研究经费。按照这个评判标准,知论派至今都是人数最少的学派,干脆把室罗婆耽学院都关了算了。

感兴趣的见闻…

我去过大大小小的遗迹,从有限的古代图文来解读,「遗迹龙兽」,确实是精妙绝伦的机关,唔…也许不能用「机关」二字来概括,说他们是一种从古代遗留至今的「生命」也不为过…

关于小吉祥草王…

需要: 好感等级达到4后开启

就像知论派的研究也会被用在妙论派上…知识本就是无法被限制的。所有学者都会感激小吉祥草王,让教令院,不,让须弥这个智慧的学城得以摆脱私欲的裹挟,让求知之人都有机会在学术之海中钩深索隐…

关于提纳里…

需要: 好感等级达到4后开启

雨林遗迹研究算是最让我省心的项目,哦,得叫上提纳里。把活的《雨林生存指南》带在身边多有意思。哎呀,不得不说,虽然我年纪大,但吃过的蕈子远不如他见过的多呢。

关于柯莱…

需要: 好感等级达到4后开启

柯莱啊…这姑娘尊敬师长,又勤勉又好学,是一顶一的完美学生!对这样的孩子就该温柔激励才对,提纳里有必要这么严苛吗?真是的…得想办法把她抢过…咳咳!我是说…作为前辈…得想办法优化一下当今年轻人的求学环境才行…

关于赛诺…

需要: 好感等级达到4后开启

赛诺的笑话明明是由现代的文字和语言构成的,但我还是没法从文法和文义上推演出藏在话语中的意思…你是说就只是字面意思和谐音?真的…?那这些笑话也太没意思了…

关于莱依拉…

需要: 好感等级达到4后开启

有时她看见我会低着头绕路走开,半夜里偶遇却又会大大方方地打招呼…搞不懂。算了,能挤进梨多梵谛的小崽子们大多都是天才,天才总有些自己的怪癖,我就不计较了。

关于卡维…

需要: 好感等级达到4后开启

卡维这孩子是个好苗子。我跟他随便聊过一些机关构造原理,怎么说呢…尽管浪漫思想和艺术细胞都有些过甚,但还算有自己的想法,不容易。听说他日子过得有点紧,我一直等着哪天拿到经费就请他吃顿好的…等着吧。

关于妮露…

需要: 好感等级达到4后开启

有印象,是个有礼貌的姑娘。去了大巴扎几次就把我记住了,还劝别人不要和我吵架。说的很对嘛,现在的年轻人啊,就该多向妮露学习。

想要了解珐露珊·其一

珐露珊前辈我的故事都赶得上某些文献的跨度了,得从一百多年前讲起…还想听吗?很好,积极求知,是学者不可或缺的品质。你入门了。

想要了解珐露珊·其二

需要: 好感等级达到3后开启

从前的那些机关解谜需要配合大量的文献解读研究。不是我吹嘘,跟你解过的谜题恐怕完全不在一个层次。不服?好啊,你挑些你觉得难的,摆出来看看。能思考超过半小时就算我输。

想要了解珐露珊·其三

需要: 好感等级达到4后开启

要不是误入那个赤王遗迹,我还能为须弥贡献更多…好在之前的手稿和论述没有白费,现在都便宜了妙论派,成了机关学的学科基础。呵呵,这一声「前辈」,我还是担得起的。

想要了解珐露珊·其四

需要: 好感等级达到5后开启

作为学者,原本就该坦然接受失败、承受后果…我绝不希望别人可怜我,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再说了,我明明是凭实力解开了最后的谜题,逃出了那个鬼地方…比起可怜,不该多从我身上找点激励和启发吗?

想要了解珐露珊·其五

需要: 好感等级达到6后开启

我研究方向的地位已经大不如从前了,知论派卡我经费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妙论派三番四次邀请我到那边当导师,那条件还真诱人啊,更高的经费额度、更多的学生…但我还是拒绝了。不管怎样,总要有人负责钻研那些无人问津的领域,将全人类的智慧往外推出一小步。

珐露珊的爱好…

有些黑心商贩和佣兵常常混进奥摩斯港,拿着不知从哪弄来的「古董」高价兜售,其实全是些用坏用旧的破烂!哼,我见一次就拆穿一次。论「鉴古」,除了「尘世七执政」,我还没觉得自己能差过谁的。

珐露珊的烦恼…

一百年前,我最大的烦恼不过是解读不了遗迹碑文上的信息。一百年后,什么烦心事都比不过弄不到研究经费…唉!愁人…

喜欢的食物…

面糊拿去烤一烤,香味倍增!有机会我给你露两手,让你也尝尝我那辈的做法和风味。「古法秘制」,保准你逛遍大巴扎都找不来。

讨厌的食物…

那个叫什么…帕蒂沙兰布丁,那是谁发明的做法啊?布丁不应该得用米饭做吗?现在的这些创意,越来越花里胡哨了。不…谢谢,我没有尝试的兴趣,即使是你做的也免了。

收到赠礼·其一

唔…唔…比许多老字号都做得好吃,难道美食界也在不断进步?

收到赠礼·其二

色香味样样不差,莫非你常看美食制作类的书籍吗?

收到赠礼·其三

嗯?这什么东西,好晦涩的食物,你是想让我解读吗?

生日…

生日快乐!给你做了个玩具,拿好。它集合了微缩机关装置,这里有按键和推杆…侧面有滚轮…你就随便放在手上拨弄吧,坏了包修。把你当小孩子?笑话。快乐和放松是每个人都需要的东西,管它什么孩子大人的。

突破的感受·起

需要: 突破等级「1」阶后开启

哈,手脚很麻利呀年轻人,找起材料来都是风风火火的。

突破的感受·承

需要: 突破等级「2」阶后开启

噢?你解开了什么机关吗?力量正源源不断地涌过来呢~

突破的感受·转

需要: 突破等级「4」阶后开启

呵,你倒是挺卖力的…放心吧,引导与保护,是前辈的职责,我不会让你陷入困境的。

突破的感受·合

需要: 突破等级「6」阶后开启

在无边的智慧之海中,百年,也只能短暂地瞥见一角浪花…那些仍未深入的学问和没能解开的谜题,就靠你和我一起努力了。

元素战技·其一

后悔也晚了。

元素战技·其二

敢惹我?

元素战技·其三

走着瞧。

元素爆发·其一

毗岚重机!

元素爆发·其二

送你,拿去玩吧!

元素爆发·其三

真理,复始周转。

打开宝箱·其一

有文物出土?哦…这个啊。

打开宝箱·其二

算没白跑一趟。

打开宝箱·其三

给你拿去用好了,快说谢谢前辈。

生命值低·其一

也不是第一次了!

生命值低·其二

这种困境…不算什么…

生命值低·其三

别小看我了…

同伴生命值低·其一

注意安全,别送命了。

同伴生命值低·其二

这种时候要学着依靠前辈!

倒下·其一

谜题…仍未解开…

倒下·其二

学者之路…不应有尽头…

倒下·其三

时间…没为我停留…

重受击·其一

宵小狂徒!

重受击·其二

目无尊卑!

加入队伍·其一

还得靠前辈帮忙吧?

加入队伍·其二

好久没舒展筋骨了。

加入队伍·其三

行吧,陪陪年轻人。

原神珐露珊语音台词有哪些 珐露珊对话汇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