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鱼线稳定器获得方法及作用

时间:2022-08-18 15:2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鱼线稳定器是一种辅助钓鱼的道具,获得后旅行者可自行选择启用或停用该功能。根据钓鱼数量来提升稳定器的等级,能够快速提升钓鱼的进度,是一种事半功倍的钓鱼道具。

原神鱼线稳定器获得方法及作用

在各地的钓鱼协会兑换获取「鱼线稳定器」后,可以利用这一道具辅助钓鱼。

「鱼线稳定器」默认处于启用状态。旅行者可以自行选择启用或停用「鱼线稳定器」的辅助功能。

原神鱼线稳定器获得方法及作用

旅行者在钓获某一种鱼类时,根据过去已钓获的该种鱼类的数量,「鱼线稳定器」将提供不同等级的辅助效果,诸如:在鱼线张力处于最佳张力区时,钓鱼进度的增长速度将获得一定的提升。

最佳状态的「鱼线稳定器」甚至能在鱼线张力位于最佳张力区外时依旧提供钓鱼进度的增长。

在「图鉴·生物志」中,可以查看已钓获的鱼类数量。

原神鱼线稳定器获得方法及作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