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12.15重伤刀魔宗人马出装思路

时间:2022-08-17 16:4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联盟重伤刀被誉为战士性价比最高的装备,即便是被砍了一刀增加了出装价格,其属性依旧是一个香饽饽,对于人马来说,能否做到在炼金罐出装的前提下,顺利拖到魔宗成型是一个较大的考验。

英雄联盟12.15重伤刀魔宗人马出装思路

符文&加点

主系相位猛冲、灵光披风、迅捷、水上行走;副系凯旋、韧性;小符文选择攻速+自适应+护甲

技能加点选择主Q副E,疾跑+惩戒。

相位猛冲是最大化人马移动速度的一种玩法,人马更偏向于功能性,开团能力更强,起到了在对方阵容中搅局的作用,灵光披风+迅捷+水上行走+疾跑让E技能可以获得最大伤害的提升。

凯旋给人马更多的容错空间,能够击杀对手并保留后续的留人机会,韧性使之更为灵活,能够在人群之中出入自如。

英雄联盟12.15重伤刀魔宗人马出装思路

大招追击

装备推荐

装备选择神圣分离者、魔宗、水银靴/铁板靴、黑色切割者、死亡之舞/玛莫提乌斯之噬、守护天使

重伤刀使得魔宗人马出装变得更为合理化,超模的重伤刀所提供的属性,攻击力、cd、生命值对于人马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即便是如今被加了200块合成费的情况下,它依旧是人马最佳的装备之一。

人马之所以出炼金罐还是因为出三项的身板太脆,即便那是人马想喜欢的耀光系装备也不太够看。炼金罐的功能性不言而喻,主动技能加速与冲击波减速留人的效果,使得人马在小规模团战中的表现更为出。但炼金罐的属性中并没有攻击力,被动是该装备唯一的伤害来源,也因此在出完到魔宗叠满的过程中,很容易出现输出匮乏的情况。通常在合成炼金罐后的5分钟就是黄金时间,在这期间即便顺利合出魔宗,但没有叠满层数升级为魔切,伤害依旧是乏力的。通过重伤刀来进行过渡,使人马规避掉这一弱势期,从而以更好的对抗性来带领队友走向胜利。

女神泪一定不要先做,像凯隐、人马这类需要魔宗的英雄,前期一定要获得足够的优势才能够再考虑出魔宗这件事,不然gank没有伤害,刷野还没有效率,连防止对手入侵自家野区的主动权都没有。

后续装备选择亡者的板甲、自然之力等移速防御装,死亡之舞、玛莫提乌斯之噬等战士防御装备来提升人马在团战中的承伤与输出能力。

英雄联盟12.15重伤刀魔宗人马出装思路

混战搅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