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12.12打野霜火铁男出装思路

时间:2022-07-01 16:2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联盟12.12打野铁男在被动对野怪有伤害提升时就有玩家选择这种玩法,而如今铁男再次登场是为了限制对手的野核或输出位,是目前能够有效counter热门英雄的一种选择。

英雄联盟12.12打野霜火铁男出装思路

符文&加点

主系征服者、凯旋、欢欣、坚毅不倒;副系调节、复苏/神奇之靴、星界洞悉;小符文选择攻速+自适应+护甲

技能加点选择主Q副E,惩戒+疾跑。

征服者为铁男提供更强的战斗能力,具备一定的回复效果,与装备的效果也较为契合;凯旋是该行最合适铁男的符文,能让铁男在混战中死里逃生;欢欣的攻速增加铁男的输出频率,刷野的效率获得进一步的提升;坚毅不倒比起致命一击的收益会高出很多,持续战斗中的效果也更为显著。

召唤师技能的选择,比起闪现更倾向于带疾跑,疾跑所提供的移动速度与无视单位体积碰撞效果,让铁男在R到对手之后不会被风筝拖延时间;作为数值怪行列的一员,被动的百分比伤害是铁男的主要输出来源之一,被动的灼烧配合面具能最大程度的消磨对手的血线,造成的伤害越多,铁男的生存能力越强。

使用铁男打野尽量规避豹女和凯隐,豹女无论是前期入侵还是poke能力,都是铁男这种笨重的英雄所无法处理的,一旦节奏起来铁男变很难有所作为;凯隐更注重发育后的团战能力,较高的伤害、可观的控制能力、以及自身的灵活程度是铁男望尘莫及的。

英雄联盟12.12打野霜火铁男出装思路

点名留人

出装选择

装备上有两种选择,传统的AP坦克带峡谷制造者、瑞莱的冰晶节杖、恶魔之拥、铁板靴/明朗之靴、中娅沙漏/兰顿之兆、自然之力/振奋铠甲

偏向功能性的坦克则选择霜火护手、恶魔之拥、兰顿之兆/荆棘之甲、铁板靴/明朗之靴、中娅沙漏、振奋铠甲/自然之力

霜火护手价格便宜,坦克装备也在当前版本有了生命值的全面提升。霜火铁男凭借着减速立场与神话被动加血量的效果,利用恶魔之拥来进行转化法强,立场也能够触发小面具的灼烧效果,黏住对手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与推推棒铁男有异曲同工之处。

后续根据团队需求,可选择坦克装备来站稳脚跟,亦或是做输出装来补充队伍AP伤害。总体来说,该玩法简单暴力,在低分段的表现较为出色,是新人召唤师较好上手的一种打野套路。

英雄联盟12.12打野霜火铁男出装思路

领域单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