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12.12日炎剑圣出装思路

时间:2022-07-01 15:2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联盟12.12日炎剑圣所提供的韧性能够解决剑圣被控制所束缚双腿的问题,高原血统开启后便能够肆意对敌人发动攻击,指向性控制技能将不会对剑圣造成绝对的威胁,可以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规避致命伤害上。

英雄联盟12.12日炎剑圣出装思路

符文&加点

主系致命节奏、凯旋、欢欣、致命一击;副系猛然冲击、宝藏猎人;小符文选择攻速+自适应+护甲

技能加点选择主Q副E,惩戒+闪现。

原本征服者对于剑圣的收益极高,但在经历了多次削弱过后,无论是前期的对拼收益,还是开启大招后的刷新技能都不支持剑圣再携带该符文来作战;致命节奏能够弥补前期对拼能力不足、团战刷Q速度慢的缺陷,是当前版本最适合剑圣的符文。后续版本剑圣将会获得攻击距离、Q可选落点、W存留减伤等增强,相信到那时候的剑圣将会成为玩家们的打野首选。

凯旋加强战后生存并提供少量的经济,欢欣最大化剑圣的作战能力,致命一击面对脆皮敌人时效果显著,坚毅不倒能够提供更强的持续对拼能力;副系选择猛然冲击与宝藏猎人,兼顾伤害与经济。

英雄联盟12.12破败鳄鱼出装思路

技能控制

出装选择

装备上选择破败王者之刃、鬼索的狂暴之刃、日炎圣盾、铁板/水银靴、死亡之舞/玛莫提乌斯之噬、守护天使

破败已经成为众多英雄的首选装备,前期的续航能力得到大幅度增强,被动可提供12%最大生命值的伤害,Q技能可触发攻击特效,与之完美契合,伤害已经能媲美当初的海妖剑圣;偷取移动速度让没有大招的剑圣也能够追击敌人,较高的移动速度能灵活应对对手的反击。

羊刀一直是剑圣的标准出装,鬼刀被动快速触发真实伤害,配合破败能够更明显地提升输出能力,通常这个时间段的对手防装尚未成型,剑圣的爆发足以将对手斩于马下。

过去剑圣会选择还要作为自己的首要输出装备来最大化爆发输出,Q技能快速刷新继续追击;之后选择盾弓则是提升生存能力,只有活下来的才能够打出更高输出。而如今海妖伤害降低且不能够用Q触发真实伤害,盾弓所提供的护盾量少得可怜,两件装备对于剑圣来说性价比大不如前。因此神话装备选择日炎来获得剑圣所需要的坦度及韧性,大招启动后可以做到不间断地平A追击,选择水银鞋可获得近50%的韧性效果,能够无视对手的控制链来斩杀对手。

英雄联盟12.12破败鳄鱼出装思路

红怒破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