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keCon 2010信息公布 《毁灭战士4》有望参展

时间:10-07-02 14: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游民星空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想在八月参加QuakeCon?你需要先了解一下新式注册手续。新的注册手续是完全在网上进行的,目的在于减少与会者的等待时间。

 

id Software和Bethesda今日宣布,QuakeCon将于8月12日上午9点在德州达拉斯的希尔顿阿纳托尔酒店举行,一直开到15号。大会是免费的,不过酒店的住宿需要自掏腰包。

 

据称,Bethesda将带来《Brink》、《辐射:新维加斯》和《猎杀:恶魔熔炉》的可玩版本。在E3的时候我们也得知,id Software将在本次大会上首次带来《Rage》的可玩版本。

 

另外在QuakeCon 2009中曾表示,将会在QuakeCon 2010中公布《毁灭战士4》的大量信息,不过并没有出现在上述名单中,我们期待它能在本届QuakeCon中亮相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