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将于7月20日22点举办迷你直面会

时间:2023-06-08 17:3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据一位知名业内人士透露,任天堂直面会(Nintendo Direct)可能会在7月份举行,这个时间点比许多人预期的要早的多。

任天堂将于7月20日22点举办迷你直面会

游戏博主杰夫格拉布(Jeff Grubb)在 6 月 5 日的 Giant Bombcast 播客中提到,他一直在听到有关任天堂 " 七月发布会 " 的小道消息。

任天堂将于7月20日22点举办迷你直面会

他猜测任天堂很可能正在计划一场小规模的 "Direct Mini" 发布会,该发布会将更注重于任天堂的商业合作伙伴,而非常规游戏玩家。Grubb 总结说,下个月任天堂不太可能以 " 标准规模 " 举办发布会,根据以往任天堂的情况,整个发布会的时间大约在 25 分钟左右。

任天堂将于7月20日22点举办迷你直面会

预计任天堂将会在接下来的发布会中,展示第一方游戏《Everybody-1-2-Switch》及《皮克敏 4》。前者是合家欢游戏《1-2-Switch》的续作,主要由许多多人小游戏构成,将在 6 月 30 日发布;后者是战略游戏《皮克敏》系列的最新作品,玩家将操作名为 " 皮克敏 " 的生物,在世界中回收各种物品,将于 7 月 21 日发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