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媒体评分解禁 M站均分86

时间:2023-04-27 10:2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媒体评分正式解禁,这是一款以叙事为导向的单人游戏,其故事将于《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事件发生五年后展开。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媒体评分解禁 M站均分86

截止发稿前,M站共有84篇媒体评测,均分86分。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媒体评分解禁 M站均分86

Game Spot给出了非常具有参考性的优缺点评价

优点

探讨恐惧主题和做好事与做对事的道德观,创造了一段绝地武士试图避免堕入黑暗面且悬疑丛生的故事

精心设计的光剑之舞战斗非常出色,辅以多样的光剑姿态选择

定期的存档点和上乘的提示系统有助于解谜环节

音频设计让人感受到星球大战的魅力

缺点

酒吧中的人物并不像其他关键角色那样有趣/吸引人

技术问题,尤其是在PS5和PC上,使游戏的表现力大打折扣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媒体评分解禁 M站均分86

VGC 100分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是该系列中最好的一部,拥有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令玩家深刻的角色以及广袤的世界观。撇开游戏性能不说,这部游戏很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星球大战》游戏之一。

MeuPlayStation 94分: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是一部经典之作,也许是《星球大战》游戏中最佳的一部。游戏精彩而富有挑战,故事生动,拥有令人惊叹的背景。无论是对于系列粉丝还是喜欢冒险的玩家来说都值得入手。

IGN 90分:

《星球大战绝地:幸存者》构建了一个更大、更多样化的世界以及一群令人难忘的角色。虽然一些剧情可以预测但仍让人感到兴奋。抛开性能问题不谈,这部续集比初代版本更好。如果出到第三部,那将是30年来最好的《星球大战》三部曲。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