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新作【天狼星计划】疑似设定在日本

时间:2023-03-29 11:5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期《巫师》新作【天狼星计划】疑似设定在日本的消息传开,该信息源来自论坛4chan中,有国外网友泄露,巫师最新作将设定在日本,但此消息未被证实。

《巫师》新作【天狼星计划】疑似设定在日本 

原帖译文:

巫师【天狼星计划】是日本版巫师系列的一次尝试,与FromSoftware的【血源】系列类似。

该游戏正在增加其单人游戏的预算并限制多人游戏,该决定是由于最近对市场上各种游戏作为服务的失败和关闭的分析而做出的。

【天狼星计划】是一个基于日本的“假定”巫师,类似漫画【巫师:浪人】系列,故事发生在江户日本,所有角色都有日本背景和种族特征。它从漫画中获得了 "一些灵感"(kickstarter也被用来测试)。

《巫师》新作【天狼星计划】疑似设定在日本

巫师:浪人游戏仍在预生产中,它的目标是类似于《巫师2》的范围,现在它的目标是开放世界或半开放世界(取决于时间限制),游戏的目标是用UE5开发。这可能很容易改变,不管是谁。

该游戏的目的是在东方推广 Witcher、CPDR 品牌并为该系列吸引新粉丝,同时为老粉丝提供一些新东西。

正在考虑改编一部很像《赛博朋克:边缘行者》的动画。

《巫师》新作【天狼星计划】疑似设定在日本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