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星开设R星入驻B站账号后粉丝暴涨!半天涨粉20万!

时间:2023-01-31 09:5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星在1月30日的下午正式开设B站账号,并投稿视频竞技场之战,这一操作吸引了众多玩家。R星旗下的游戏对于不少玩家来说,陪伴了他们的美好青春,而入驻B站则能够帮助他们获得第一手的官方消息。

R星开设B站账号后粉丝暴涨!半天涨粉20万!

1月30日,知名游戏大厂 Rockstar Games 正式进入 B 站,账号公布的首个视频是《GTA Online》竞技场之战活动宣传片。

进入竞技场之战,无情角斗大战搭配尖端载具改装技术的超劲爆竞技比赛现已蓄势待发!GTA 在线模式现已推出竞技场之战。

R星开设R星入驻B站账号后粉丝暴涨!半天涨粉20万!

截至发稿前,R星官方账号的粉丝量已高达20.9万,同时唯一一条视频的播放量高达75万,并拥有6.4万点赞。

R星开设R星入驻B站账号后粉丝暴涨!半天涨粉20万!

玩家们纷纷猜测:R星在这个时候在国内平台开设官方账号,难道是为了宣发《GTA6》而做准备吗?综合多个舅舅党爆料,或许今年有希望看到《GTA6》的首支预告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