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明年起《星空》等游戏大作涨价

时间:2022-12-06 16:5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微软官方在通过IGN发布的声明中确认,自2023年起该公司发售的第一方游戏作品提高售价,将零售版的游戏售价从原本的60美元上调至70美元。

微软宣布明年起《星空》等游戏大作涨价

尽管在索尼等游戏厂家宣布涨价时,Xbox并没有立刻跟随,但是此前Xbox部门负责人斯宾塞曾向媒体透露,该公司将不得不提高某些产品的价格,不过会在2022年末保持原价。

微软宣布明年起《星空》等游戏大作涨价

虽然很多玩家都认为斯宾塞指的是Xbox游戏机和Game Pass的订阅费用,但是现在来看,首先受到影响的是零售版的单独游戏售价,至于主机和订阅费用是否会上调,则还需要等待微软官方的公布。

针对零售版游戏上调售价,微软的一名发言人在公告中指出:“这个价格反映了这些游戏的内容、规模和技术复杂性。与我们团队在Xbox开发的所有游戏一样,这些游戏也将在发行当天通过Game Pass获得。”

微软宣布明年起《星空》等游戏大作涨价

看起来尽管游戏的零售价格上涨,但是玩家们还是可以通过订阅Game Pass,以较低的价格第一时间体验Xbox和微软的游戏作品。

预计在2023年内发售的微软第一方游戏有:《星空》《极限竞速8》《红霞岛》《地狱之刃2》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