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2新任执行制作人Jared Neuss谈第1赛季更新

时间:2022-11-28 16:1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OW新任执行制作人Jared Neuss在本次访谈中聊到了关于游玩奖励与生涯进度、排队时间、竞技比赛、英雄平衡等内容,后续他们将会介绍关于第二赛季的改动。

OW2新任执行制作人Jared Neuss谈第1赛季更新

OW2新任执行制作人Jared Neuss谈第1赛季更新

大家好!

我是Jared,《守望先锋》“归来”的新任执行制作人。我非常期待能与这支团队和玩家社区共事。《守望先锋》团队正在开发许多激动人心的工作,我希望借此机会与大家分享一些新消息。

但首先要注意一件事:分享尚未敲定的计划总是有风险的。为了开发《守望先锋》“归来”这样的在线游戏,我们必须不断应对紧迫的玩家需求、把控长远目标、解决实时出现的问题。所以保险起见,最好还是等到开发工作基本完成、准备上线,再向大家介绍这些内容。话是这么说,我觉得提前分享一下思路和想法也不错,这样能促进开发团队和玩家社区之间的良好沟通。

请大家继续向我们提出反馈意见,我们真的会看,从中收获启发,并将其付诸于开发计划。最终,我们的目标是确保自己制作的游戏能让大家在未来数年里爱不释手。

好了,我们直入正题吧。

游玩奖励与生涯进度

《守望先锋》“归来”转变为了免费游玩模式,并在全球各地迎来了众多新玩家。这太令人激动了!更多玩家意味着有更多人能够一起游玩、有更多新朋友可以结交,还可以和更多队友在趣味横生的休闲游戏模式中一同遨游。

我们知道这个转变非同小可,它引进了全新的商业模式,带来了用于解锁英雄和获取皮肤的新系统。

这里其实有的好说道了。但首先,对于游戏在各个方面的现状,我们并不是完全满意的。我们喜欢其中的许多内容,例如完成一系列日常/周常挑战,为喜爱的英雄解锁新的内容,这些都会为你带来非凡的感受!但我们也意识到了,如今的游戏体验依然存在改进的空间,我们必须对此多加关注。

我们想让大家在休闲游玩的时候能够收获更多。我们想让大家能够取得新的成就,而不是局限于竞技比赛和战令等级。每次结束游戏,我们都想让大家感觉到自己度过了一段美妙的时光——即便是你告诉自己“赢一场就睡”,然后鏖战到凌晨2点连败下线。

我们会在未来数月里公布许多相关内容,但我会先简单介绍一些更新:

短期

在第2赛季中,我们会对奖励进行一些调整。每次活动都会有一款能够通过游玩获取的皮肤,以及其他目前提供的个性化奖励。在制定长期计划的同时,我们想让未来的几个赛季具有更丰厚的奖励,远远超过第一赛季。

长期

在第3赛季和之后的赛季中,我们打算推出一系列战令改动、更有趣的挑战,以及更刺激的游戏向生涯进度系统,让大家能够深度发掘。我们很快就会介绍部分改动,而其他改动还需要更多时间才能确定计划。

排队时间

别信那些闷头输出的莫伊拉,《守望先锋》真的是一款基于职责的游戏。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团队一直非常关注排队时间的问题。

在转变为5v5模式之后,我们发现重装和输出玩家的排队时间都超出了预期。虽然目前没有灵丹妙药,但团队提出了许多想法,希望能够在后续的赛季中尝试。

这些想法大多聚焦支援职责,想让游戏变得更有趣味性和成就感。我们正在探讨针对支援英雄的重做计划、游戏系统更新,甚至对整个职责进行改动来优化支援英雄的游戏体验。

在确定具体改动方式之后,我们一定会告诉大家。就短期而言,我们提高了UI界面中预测排队时间的准确度(大部分时候,支援职责的排队时间不到一分钟)。我们也在尝试为选择支援/任意职责的玩家提供战令经验奖励。

竞技比赛

我们在游戏体验中发现了多个有待改进的方面。我们的团队中有许多热爱竞技的玩家,所以保障这个模式的活跃和公平是我们的优先要务。

我们已经对匹配系统进行了一些调整,并且已经实装了一些改动,让系统能够更准确地评判玩家的段位分组。虽然这一改动已经上线,但它的效果会在第2赛季开始时更为明显。

然而,竞技比赛的系统并不只涉及匹配,玩家也对出乎意料的段位变化、反馈频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这些话题没法用一两句话简单说明,请期待我们之后发布的深度解析。

英雄平衡

在本次补丁中,多名英雄获得了平衡性改动与调整。值得注意的改动是,源氏和D.Va不再那么要命了,查莉娅的屏障不再没完没了了,“黑影”的入侵能力也不是那么过火了。我们觉得这次补丁中的改动有利于游戏的当前状况,而第2赛季之初的更多改动已经提上了议程。

我们随后会进一步介绍第2赛季的改动(包括大家最喜爱的加拿大机械改造人),但我们想先观察本次季中补丁更新所产生的效果。

结语

致一直与我们相守的玩家、再度回归的玩家,以及刚刚加入欢乐盛会的玩家——谢谢你们游玩《守望先锋》“归来”。我阅读了你们的帖文,观看了你们的视频,和你们一起在游戏中徜徉,并感到无比荣幸。我们拥有无比出色的玩家社区,我希望能够向大家开诚布公地分享我们的想法,并携手共同成长。

第2赛季即将到来,我们也准备了丰富的精彩内容(你们肯定看过拉玛刹的公布视频了吧?!)我们很快就会分享更多第2赛季即将推出的内容。

在此之前,我们运输机上见。

——Jared

OW2新任执行制作人Jared Neuss谈第1赛季更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