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狂猎》次世代版更新将于12月14日推出

时间:2022-11-15 10:3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巫师3:狂猎》次世代版更新将于12月14日推出,次世代版本预计会加入光线追踪、提升视觉效果和减少加载时间等等。

《巫师3:狂猎》次世代版更新将于12月14日推出

CDPR宣布,《巫师3:狂猎》次世代完全版将于 2022 年 12 月 14 日登录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和 PC 平台。已购买过游戏的所有版本玩家均可免费享受次世代免费升级。

《巫师3:狂猎》次世代版更新将于12月14日推出

次世代版本的更多消息将于下周的 REDstreams 上公布,并公布实机演示。次世代版本预计会加入光线追踪、提升视觉效果和减少加载时间等等。

《巫师3:狂猎》次世代版更新将于12月14日推出

《巫师 3:狂猎》借助次世代主机和现代 PC 硬件的澎湃动力,CD PROJEKT RED 将为这一摘桂无数的角色扮演游戏带来数十项视觉、性能和技术改善,包括光线追踪支持,主机端更快的加载速度,以及诸多整合模组,以进一步改善玩家的游玩体验。与 Netflix 剧集联动的新增内容也将同次世代版游戏的实机画面在下周的开发者直播中一并放出。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和 PC 玩家将可购买本作的数字版,把游戏至今推出的所有免费 DLC 和两部资料片:《石之心》和《血与酒》一举收入囊中。任何在 PlayStation 4、Xbox One 和 PC 拥有原版作品的玩家均可免费获取游戏的次世代版本升级。CD PROJEKT RED 也将会为《巫师 3:狂猎》完全版推出实体版。

此外,PlayStation 4、Xbox One 和 Nintendo Switch 版本的游戏也将获得一次更新,迎来多项新增内容、体验改善和 Netflix 剧集联动内容。本次更新的推出日期及更多细节则将于稍晚披露。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