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归来预计于10月5日凌晨3点左右全球上线

时间:2022-09-28 14:4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守望先锋归来预计于10月5日凌晨3点左右全球上线,为了让OW归来顺利上线,守望先锋将于10月3日晚上12点左右关停当前版本的《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归来预计于10月5日凌晨3点左右全球上线

《守望先锋》有史以来最大的更新《守望先锋》“归来”即将在北京时间2022年10月5日凌晨3点全球同步上线,游戏也正式开启免费游玩。现在游戏预约正在进行中,立即参与预约就能免费获得“归来”的专属好礼。

守望先锋归来预计于10月5日凌晨3点左右全球上线

除了《守望先锋》“归来”将于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3点全球同步上线外,当前版本的《守望先锋》将会在10月3日晚上12点关停。现有玩家以及拥有监测站礼包的玩家可以在北京时间10月1日上午4:30开始预载游戏,下载内容约50GB。届时玩家只要打开战网便可以启动自动更新,开启预下载。新用户则需要等到上线后才可以下载客户端。

《守望先锋》“归来”预约现已开启,现在参与预约就能免费获得“归来”专属道具,包括1款神秘喷漆,以及1款全新推出的神秘武器吊坠。具体内容及发放方式将在游戏上线后公布。

守望先锋归来预计于10月5日凌晨3点左右全球上线

提前备战《守望先锋》“归来”,玩家购买《守望先锋》“归来”:监测站礼包,就能立即解锁第1赛季高级战令,直接获得新英雄“雾子”。此外高级战令还包含超过80个等级的奖励,诸如赛博恶灵源氏神话皮肤和不死火鸟雾子传奇皮肤等物品。

监测站礼包还包含了2000守望金币、7款传奇英雄皮肤(包含2款全新的太空悍匪皮肤)、5款史诗皮肤。玩家还能立即获得《守望先锋》:传奇典藏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