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游戏展宣布将于2023年6月11日回归线下

时间:2022-09-27 11:5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3主办方ESA宣布,ReedPop将负责2023年的E3游戏展,于2023年6月11日回归线下,在洛杉矶举办。除了运营PAX与星球大战庆典等知名活动外,还有诸多媒体公司前来参展。

E3游戏展宣布将于2023年6月11日回归线下

在今年早些时候,E3 主办方 ESA 宣布将由媒体聚合与展会供应商 ReedPop 负责2023年E3展。今天,ReedPop 正式宣布,E3 2023 将于明年6月11日回归洛杉矶。ReedPop 除了运营PAX与星球大战庆典等知名活动外,还拥有媒体公司 Gamer Network,Gamer Network旗下拥有诸如 Eurogamer、GamesIndustry.biz、VG247 和 Rock Paper Shotgun 等知名游戏媒体网站。

E3游戏展宣布将于2023年6月11日回归线下

明年E3将于2023年6月11日回归线下并开展线上活动外,6月13日~14日为线下商务与媒体活动专场。6月15日~16日为公众线下展会。ReedPop 将于未来几个月内与参展商分享更多信息,敬请期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