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一天》现已实装“进步之星”更新包

时间:2022-08-19 13:5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完美的一天》在近日推出了一款“进步之星”更新包,与之同步上线的还有全新的剧情模式,帮助不擅长解密的玩家拥有一个自由且流畅的游戏体验,享受度过完美的一天的美好。

《完美的一天》现已实装“进步之星”更新包

由完美的一天工作室开发的叙事游戏《完美的一天》现已在 Steam、 WeGame 和蒸汽平台上全面推出“进步之星”更新包,并上线剧情模式。目前游戏现已在上述平台开启七折特惠,史低48元,感兴趣的玩家也不要错过了。

《完美的一天》现已实装“进步之星”更新包

据悉, “进步之星”更新包是为解决游戏的剧情、解谜引导和重复性等问题所做出的一众系统更新的集合。它能帮助新玩家,特别是不太擅长解谜游戏的玩家,更加顺滑、自由地体验这完美的一天。其中包括:

推理系统与剧情模式:在剧情模式中,推理系统将提供更多谜题信息。玩家可以在剧情模式,与经典的解谜模式之间自行选择。

故事锁标记系统:标记剧情流程中关键的故事锁,帮助玩家明确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并将相关信息记录于小馋佬卡面上。

抽屉系统优化:增加抽屉筛选功能,方便玩家更加快捷地决定物品去留,并将保留前一天的选择信息。

跳过时间标记:标记所有可跳过时间的触发选项,加快游戏推进,缩短单个循环的游戏时长以降低重复感。

《完美的一天》现已实装“进步之星”更新包

在《完美的一天》中,玩家将不断地回到1999年最后一天,重新面对属于自己和那个时代的遗憾和理想。深厚的背景设定与故事网,不落俗套的叙事解谜,还有复古且有趣的小游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