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西之绝境》媒体评分汇总 青出于蓝而青于蓝

时间:2022-02-15 09:2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平线:西之绝境》将于2022年2月18日正式发售,发售前几天,各家媒体纷纷给出自己对游戏的评分,相比开分前的普遍不看好,此次评分还是给喜爱该作的玩家们带来了不少希望。

《地平线:西之绝境》媒体评分汇总 青出于蓝而青于蓝

《地平线:西之绝境》是一款由索尼第一方工作室游骑兵所打造的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 。在本作中,玩家将扮演埃洛伊重返地平线中遥远未来的后末日世界,探索远方的土地,对抗更庞大惊人的机器,认识奇异的新部族。

《地平线:西之绝境》媒体评分汇总 青出于蓝而青于蓝
地平线西之绝境

随着游戏将于2月18日在 PS4 及 PS5 发售,评分聚合网站 MetaCritic 也整合了各家媒体的评分。此外,雪豆也分享了自己的游玩体验,表示本作能带给玩家不容错过且史诗般的冒险之旅。截止发稿前,游戏的平均分为89分(满分100分),详情如下:

《地平线:西之绝境》媒体评分汇总 青出于蓝而青于蓝
IGN

IGN 给本作打出了9分的好成绩,认为本作结合了迷人的战斗,出彩的生物以及优秀的角色设计,在充分利用 PS5 机能的基础上带来了难以置信的体验。虽然本作在革新方面幅度较小,但整体而言游骑兵通过正确的大方向再次超越了自己。更为值得称赞的是,游戏在基础款 PS4 上的体验也无可挑剔,PS4 Pro 在性能模式下更是带来了接近 PS5 的出色画面。

《地平线:西之绝境》媒体评分汇总 青出于蓝而青于蓝
GameSpot

GameSpot 给游戏打出了8分的成绩。评测者认为,游戏虽有包括偶尔崩溃以及一些次要角色动画违和感的小问题,但总体而言游骑兵的成果令人满意。虽然庞杂的机制可能有些让人眼花缭乱,但当他们有机结合的时候仍然可以带来绚丽且令人兴奋的愉悦开放世界体验。尽管地图上充斥了不少待玩家探索的图标,但其中大多数内容都是精心打造的任务而“罐头味”。总言之,GameSpot 也同样认为本作相对《地平线:零之曙光》有着长足的进步,只是在技术方面、潜行与战斗的平衡以及引导等方面有待加强。

VGC 给《地平线:西之绝境》打出了满分的成绩,认为这是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游戏,其出彩的末世背景让人想要在演职员表结束后继续探索无数小时。凭借极佳的弓箭手感、大幅改进的角色动画以及扣人心弦的故事,游戏的各方各面都不会让玩家失望。与此同时,同样给出满分的 Gaming Nexus、PlayStation LifeStyle、GamingTrend 以及 Press Start 等媒体也同样认为本作充分的展现了 PlayStation 的机能,甚至有望成为年度最佳游戏。

《地平线:西之绝境》媒体评分汇总 青出于蓝而青于蓝
评分

综合而言,大多数媒体都认为本作在开放世界以及画面表现方面带来了出色的体验。尽管机制和内容相对前作更为繁杂,并且游戏在部分方面设计的需要进一步优化,《地平线:西之绝境》仍然是 Playstation 玩家不可错过的绝佳游戏之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