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国服9.2版本将于2月24日上线

时间:2022-02-14 17:3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兽世界》的9.2版本从2021年12月开始便一直处于测试阶段,近日暴雪终于宣布了魔兽国服9.2版本的更新时间,9.2“永恒的终结”为暗影国度资料片的最后一次更新,将于2月24日上线。

魔兽世界国服9.2版本将于2月24日上线

9.2 版本更新将新增名为 Zereth Mortis 的区域,被暴雪描述为“一个挑战所有现实或物理概念的超凡脱俗的地方”。同时该版本还将更新每日任务、世界 BOSS 以及故事剧情,还有名为“初诞者圣墓”的新团队副本,BOSS 包括安度因·乌瑞恩和典狱长佐瓦尔。

魔兽世界国服9.2版本将于2月24日上线

此次更新后当前赛季的 PvP 内容也将结束,届时《暗影国度》第二赛季的等级、PvP 赛季奖励和头衔都将无法获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