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PC版最低配置公布数小时后遭删除

时间:2022-02-14 16:1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有网友发现《艾尔登法环》的steam页面上公布了最低配置要求,但在数小时后配置信息遭删除,目前steam上的游戏配置依旧为TBD(待定)。

《艾尔登法环》PC版最低配置公布数小时后遭删除

在 Steam 的《艾尔登法环》社区里,一个标题为“配置需求公布了,而且很高”的英文帖子已经有了 40 页回复。许多玩家质疑自己的电脑是否能够达到运行要求,并且秒删的举动也让许多人认为这个配置需求是错误的,或许这个列表其实是推荐配置而不是最低配置也说不定?不过在 FromSoftware 和万代南梦宫发表明确回应前,我们也只能猜测了。

之前流出的最低配置具体情况如下:

《艾尔登法环》PC版最低配置公布数小时后遭删除

处理器:Intel Core i5 8400 或 AMD Ryzen 3 3300X

内存:12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1060 3GB 或 AMD Radeon RX 580 4GB

DirectX:12

存储:60GB

作为最低配置来说, i5-8400/Radeon RX 580 的要求或许有点高了,特别是跟 FromSoftware 此前发布的《只狼:影逝二度》相比。此外 12GB 的内存要求也有些离谱,因为目前市面上几乎找不到能跑满 12GB 内存的游戏。

同时万代南梦宫宣布将与红牛游戏合作,在北京时间 2 月 19 日 23 时在推特联合举办《艾尔登法环》的直播活动,其中包含游戏的单人、合作、多人演示、开发幕后故事和独家信息,对此有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