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题材RPG游戏《侠之信条》现已发售

时间:2022-01-27 11:3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侠之信条》是一款武侠题材的角色扮演游戏,玩家们将会成为历史的参与者,以不同的游戏形式来获得不一样的体验,通过选择各类身份职业来决定最终结局走向。

武侠题材RPG游戏《侠之信条》现已发售

由维克多游戏开发,Gamera Game发行的武侠题材 RPG 游戏《侠之信条》于1月26日正式发售。游戏以双版本的形式登陆 Steam 平台,定价35元,首周购买的玩家可享20%的折扣。

侠之信条

侠之信条

《侠之信条》以架空的明朝初年为背景,武林领袖朱元璋推翻元朝统治之后,转而对武林人士痛下杀手。玩家扮演一位初入江湖的“菜鸟”,周旋于各方势力之下,探求属于自己的“侠之信条”。

此次《侠之信条》以双版本的形式登陆 Steam 平台,游戏内分为“步步为营”和“层出不穷”两种版本。“步步为营”版本侧重养成和战斗,在该版本下,玩家可以体验到三大阵营数十种职业六十种身份;而“层出不穷”版本的重点则在于连贯的冒险体验,该版本融入了 roguelike 元素,节奏更加轻快。

官方表示之所以会出现两个版本的游戏,是因为其作为小型游戏开发团队,在探索游戏设计时资源有限,尝试了多种多样的游戏玩法。 本着做都做了的想法,将其一起提供给玩家。两种模式没有先后顺序,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随意挑选。

是

各类职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