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 我与博士的暑假~无尽的七日之旅~》宣布推出亚洲版!

时间:2022-01-17 16:5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蜡笔小新 我与博士的暑假~无尽的七日之旅~》宣布推出亚洲版!游戏销量已经累计超过30万,因此官方为了满足更多玩家们的需求,推出亚洲版。

《蜡笔小新 我与博士的暑假~无尽的七日之旅~》亚洲版即将上线!

《蜡笔小新 我与博士的暑假~无尽的七日之旅~》(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オラと博士の夏休み』 ~おわらない七日間の旅~)宣布推出亚洲版,支持中文,预计2022年5月发售。

蜡笔小新 我与博士的暑假 无尽的七日之旅

蜡笔小新 我与博士的暑假 无尽的七日之旅

《蜡笔小新 我与博士的暑假~无尽的七日之旅~》于2021年7月发售,累计销量超过30万。官方表示由于海外玩家的热情和要求,决定开发支持亚洲各地语言的实体版和下载版。在亚洲版中,各语言的配音由当地《蜡笔小新》动画版的声优负责,游戏的部分设计也加入了本地化要素进行了调整。

各版本画面

各版本画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