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测试《赛博朋克2077》新补丁!1.5大更新或将来临!

时间:2022-01-17 16:4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赛博朋克2077》的制作公司CDPR近日提交了PC最新补丁,该补丁已经进入了内测阶段,此前官方曾经辟谣1.5补丁以及延期全部补丁上线时间。

CDPR测试《赛博朋克2077》新补丁!1.5大更新或将来临!

此前,开发团队确认次世代更新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1~3月)推出。据悉,团队将次世代版视为游戏的第二次机会,因此本次更新将解决各类问题、优化机制并针对 RED 引擎的纹理串流(Texture Streaming)系统进行迭代,并非仅提升视觉效果及减少加载时间。

2077

2077

目前, CDPR 正专注于修复玩家在各平台上遭遇的 bug 和崩溃问题。除了大更新外,未来团队也将定期推出大大小小的补丁。根据公司的说法,他们对《赛博朋克 2077》进行长期支持目标没有改变,也会持续通过日后的更新来提升各个平台玩家的游玩体验。

更新路线

更新路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