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 三部曲》登录XGP!将于1月20日发售!

时间:2022-01-14 13:1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杀手 三部曲》的制作公司IO Interactive在昨日的直播活动中进行了关于杀手系列的爆料,三部曲将会上线XGP、而杀手3将会在年内上线Steam进行发售。

《杀手 三部曲》登录XGP!将于1月20日发售!

《杀手三部曲》将于1月20日在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 和 Epic Games Store 以及 Steam 发售,同步登录 XGP (包括Xbox Game Pass、PC Game Pass 以及 Game Pass Ultimate)。

上线时间

上线时间

《杀手3》PC 版将于年2更新(2022年晚些时候)中实装光线追踪,三部曲中的所有地点均可体验。除了光线追踪之外,本作还将是首批支持英特尔显卡 XeSS 技术的游戏。据悉,XeSS是类似 DLSS 的技术,利用机器学习在不失保真度的情况下带来流畅的体验。 VRS (可变速率着色)也将于晚些时候实装。

除了上述更新外,原 PS VR 独占《杀手3》VR支持将于1月20日登录 PC。如同其他模式,《杀手3》中的每一个地点都支持 VR (包括前作地点)。开发者表示,《杀手 3》 VR 将改变玩家玩游戏的方式,让用户以第一人称视角游玩,真正沉浸在该系列闻名的丰富而细致的地点中。

与此同时,《杀手3》也将于年初在 Steam 发售,包括 Steam 成就和集换式卡牌,以及所有上述 PC 版新增功能。

新地图、新模式、新任务

新地图 (代号 Rocky) 将于年内实装,细节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新模式(Freelancer),自由职业)内含 roguelike 元素、战略规划及可定制安全屋的单人模式,利用现有地图进行任务,装备及 NPC 都与战役不同,将于今年春季实装。

新任务(难以捉摸的目标任务街机) 在本玩法下,每个合约都要求玩家连续击落难以捉摸的目标,且接连不断。在此基础上,每一个任务都必须完成方可进行后续任务,合约的复杂性也大幅增加。为增加挑战性,如果未能完成任务,则必须等待12小时方可继续挑战,首批任务将于1月20日实装。

杀手三部曲

杀手三部曲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