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行者2》宣布再次跳票!延期至12月8日发售!

时间:2022-01-13 11:1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潜行者2》在今日发布社交媒体,宣布游戏将会进行再度延期,此举是为了保证团队的游戏质量,以满足玩家们对于该作的期待与自身的要求。

《潜行者2》宣布再次跳票!延期至12月8日发售!

跳票七个月:《潜行者2》宣布延期至12月8日发售GSC Game World 于今日在社交媒体宣布,旗下非线性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将再度延期。具体而言,团队已决定将发售日期由2022年4月29日改为12月8日。据悉,本次延期是为了更好的打磨游戏,团队需要七个月的时间以确保成品的质量符合玩家的预期和他们的愿景。

官宣

官宣延期

GSC Game World 强调称,《潜行者2》是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项目,因此也需要在发售前进行彻底的测试和打磨。他们坚信,只要是必须而为之就应当延长开发时间,尤其是考虑到该作的重要程度。

GSC Game World 指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不过为了上述原因他们最终做出了延期的决定。与此同时,《潜行者2》将在延期期间迎来更多信息以及实机演示,GSC Game World 也感谢玩家的理解和耐心。本作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是潜行者系列时隔多年的续作计划,游戏营造了一个举步维艰的恐怖生存氛围,玩家要在其中对抗恐怖的变异生物、其他人类以及危险的环境。

潜行者2

潜行者2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