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游戏王:大师决斗》分级通过 语种与配置要求公布

时间:2022-01-12 09:1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王:大师决斗》在近日通过了分级评审,此次评审结果是由日本的CERO来评定的,评级与ESRB的分级相似,公布分级的同时还放出了相关的配置要求。

KONAMI《游戏王:大师决斗》分级通过 语种与配置要求公布

近日,KONAMI旗下的OCG/TCG网游《游戏王:大师决斗》已经通过了日本CERO的评审,所获分级为B(12 岁以上对象) ,与此前的ESRB分级T相近。

游戏王:大师决斗

游戏王:大师决斗

此外,《游戏王:大师决斗》的配置要求也已公布,要求如下:

配置要求

最低及推荐配置要求

《游戏王:大师决斗》将支持日语、英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西班牙语、韩语、葡萄牙语共八种语言。由于《游戏王:大师决斗》内置与KONAMI官方数据库的信息流通功能,游戏支持语种将和官方数据库保持一致,即以上八种语言。

此次十分可惜的是支持语言中并没有中文,想要简体中文或者繁体中文的玩家,只能够等待后续的简中卡池扩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