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港服PS+会员免费游戏:《P5S》来了

时间:2021-12-30 17:4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月港服PS+会员免费游戏今日正式公开,玩家们可以享受Deep Rock Galactic、DIRT 5以及P5S三款经典游戏。

1月港服PS+会员免费游戏:《P5S》来了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女神异闻录系列首款动作RPG,全世界累积销量超过320万套的《女神异闻录5》以众所期待的动作RPG之姿登场。本作描写P5结束后约半年的完全原创故事,日本各地发生了神秘的怪奇事件。心灵扭曲的大人的认知世界“殿堂”又复活了?暑假再次集结的怪盗团将再次披上怪盗装,出动解决新事件!

女神异闻录5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深岩银河》

《深岩银河》 是一款多人合作科幻型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设有了不起的矮人、100% 可破坏的环境、由程序生成的洞穴以及无数外星怪物群体。团队携手合作,挖掘、探索和斩荆披棘地闯过巨大的洞穴系统,这里面到处都是致命敌人和珍贵资源。若想在银河系中最危险的洞穴系统中生存下去,你将需要依靠队友!

深岩银河

深岩银河

《尘埃5》

在尊重这个游戏系列的历史遗留并保留一贯特色的同时,《尘埃5》在系列的历史上写下了新的篇章——这一款游戏比以往任何一部都更大胆、更勇敢。在变化多端的惊人的环境中环游世界,在全球10个不同的地点上的70多条独特的赛道上比赛。从结冰的纽约东河,到巴西救世基督像下,再到挪威闪耀的北极光下,勇敢应对对手、地形和极端多变的条件。

尘埃5

尘埃5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