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三部曲疑似将在EPIC活动最后一天免费领取

时间:2021-12-30 16:1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404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根据国外网站爆料的消息,Epic将在活动的最后一天送出古墓丽影重置版三部曲,即古墓丽影9,古墓丽影崛起和古墓丽影暗影。

古墓丽影重启版三部曲

《古墓丽影9》是有Crystal Dynamics开发,并由Square Enix于2013年发售的游戏,其续作分别是《古墓丽影:崛起》和《古墓丽影:暗影》。《古墓丽影9》一度被对劳拉经典形象念念不忘的玩家认为是《古墓系列》的前传。但值得注意的是《古墓丽影》重制版三部曲当中主人公劳拉完全是全新的一个任务,前8作的劳拉的形象将不复存在。Crystal Dynamics的也亲口表示从9代开始,劳拉将会是一个崭新的劳拉,和前8作完全没有任何联系。

古墓丽影9

古墓丽影9

古墓丽影:崛起

古墓丽影:崛起

古墓丽影三部曲疑似将在EPIC活动最后一天免费领取

古墓丽影:暗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