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星守或将回归 大虫子喜提星守皮肤

时间:2021-12-30 11:11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次消息来源依旧是巴西老哥,透露了一波2022年LOL的更新路线,多个皮肤系列将会重启,另会增加一套全新系列,为青花瓷风的皮肤。这次公布了一些2022新得星守成员名单,其中含有卡莎、萨勒芬妮、琴女、大虫子。

2022星之守护者名单

2022星之守护者名单

名单并不保真,卡莎将会作为原初之星加入星守,而大虫子则是吞噬者,暂时不清楚大虫子会以什么造型登场,不知道和魔法少女螃蟹比会如何?

另外怪兽入侵模式将会回归,手游方面也发现了星之守护者阿卡丽和星之守护者小炮的文件,预计会加入游戏。

星之守护者阿卡丽

星之守护者阿卡丽

回归皮肤暂定有星之守护者系列、太空律动系列、霓虹警官、西部魔影,加上新的青花瓷系列,不知道大家的钱包还顶不顶得住。

明年的新英雄Zero定位为adc,来自祖安街头,拥有独特的普攻节奏,攻击主要以普攻为主。

新至臻则会在金克斯、拉克丝、盖伦、亚索里选择一名,个人觉得金克斯的概率是最大的,而拉克丝之前就已经有至臻了,不太会再出至臻。

2022至臻皮肤备选英雄名单

2022至臻皮肤备选英雄名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