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特典书内容预览公开 明年1月27日发售

时间:2021-12-29 16:2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艾尔登法环》特典书在亚马逊现已上架,《The Overture of ELDEN RING》讲述了在这个神秘背景设定下的世界充满了重重危机。

《艾尔登法环》特典书内容预览公开 明年1月27日发售

Fami 通公布了将于2022年1月27日发售的《艾尔登法环》的特典书《The Overture of ELDEN RING》的内容预览图,特典书现已经在亚马逊开启预售。

武器·战技

武器·战技

《The Overture of ELDEN RING》介绍了《艾尔登法环》的广阔而危险重重的世界、神秘的背景设定,以及具有众多视觉效果的游戏系统。此外本书还收录了一段宫崎英高的采访,并以新的切入点向玩家展示 From Software 作品的魅力。

前进

前进

书籍的另一个部分,根据精心挑选的关键词和视觉内容,揭开了 From Software 过去作品的魅力,包括《恶魔之魂》、《黑暗之魂》、《只狼》等作品。

恶魔灵魂

恶魔灵魂

人间性

人间性

启蒙

启蒙

生与死

生与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