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冬季促销游戏推荐 你们准备好剁手了吗

时间:2021-12-27 14:2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404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21的冬季促销时间已经公布,想必大家面对这一件件打折的商品不知道从何下手。《双人成行》、《极限竞速:地平线4》等热门作品都迎来了新历史最低价。

1.《泰坦陨落2》

终极版由原价的158元暴跌到史低的25.24元,是不是觉得很超值?优秀的动画,有趣的机制,动人的剧情,扎实的射击手感,使得《泰坦陨落2》在一众射击游戏中脱颖而出 。

《泰坦陨落2》

《泰坦陨落2》

2..《双人成行》

steam上好评如潮,TGA把它评为年度最佳游戏,冬季这波促销直接降价50%,99元创该游戏历史新低,我当初100多块钱买来的时候感觉自己血亏啊!

《双人成行》

3.《极限竞速:地平线4》

在大家想入坑地平线,但却发现没有钱买地平线5的时候,地平线4是一个对于想入坑来说一个十分合适的游戏。终极版只要117块,普通版也只要63块钱。在世界上最盛大的汽车嘉年华上,不断变化的赛季改变着一切。单枪匹马或者与其他人组队,在一个共享开放世界中探索美丽 而富有历史气息的英国。收集、改装和驾驶超过 450 辆车辆。尽情竞速、表演特技、创造和探索:选择您专属的方式来成为地平线中的超级巨星。

《极限竞速:地平线4》

《极限竞速:地平线4》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