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系列最新作《国夫君的三国志 全员集合》12.16发售!

时间:2021-11-27 13:4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热血系列已经过去了第35个年头,近日公布了35周年的纪念新作即将发售的消息,本作将会登陆switch,而pc与ps4将会在2022年后进行发售。

热血系列最新作《国夫君的三国志 全员集合》12.16发售!

2022年4月之后登陆PS4/PC平台。

2021年11月26日,Arc System Works 公开了《国夫君的三国志 全员集合!》全新宣传片。本作确定于 2021 年12月16日先行登陆 Switch,2022 年4月之后登陆 PS4 / PC(Steam)平台。

三国

热血三国志

本作是「热血」系列 35 周年全新作品。游戏以架空的三国时期为背景,玩家将扮演「热血」武将,在乱世中打下一片江山。游戏内含多种必杀技与谋略,强调战斗的爽快感。

此外本作有故事模式可供选择,附加模式「三国英雄录 赤壁之章」支持最多 4 人合作游玩。游戏还有不少隐藏要素和可调整选项,玩家可以尽情体验。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