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颂之物20周年纪念作品公开!

时间:2021-11-25 10:2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传颂之物20周年直播中公布了传颂之物的新作即将上线的消息,预计2022年发售,此外二人的白皇也将以TV动画的形式于2022年7月播出。

传颂之物20周年纪念作品公开!

11月24日晚,AQUAPLUS在网络节目“先駆け御免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周年特別生放送” 中公布了《传颂之物》新作《モノクローム メビウス 刻ノ代贖》的消息。

作品名

刻ノ代贖

《モノクローム メビウス 刻ノ代贖》为《传颂之物》20周年纪念作品,菅宗光担任原案、编剧,mi担任角色设计,甘露树/みつみ美里担任原创角色设计,下川直哉担任音乐监督。官方尚未公布包括登陆平台在内的详细信息。

《モノクローム メビウス 刻ノ代贖》为《传颂之物》20周年纪念作品,预计2022年发售,目前声优的游戏配音工作已经完成。

新作

20周年新作

TV动画《传颂之物 二人的白皇》(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将于2022年7月播出,官方公布了先导PV、视觉宣传图、声优及制作阵容。

《传颂之物 二人的白皇》为AQUAPLUS出品的《传颂之物》系列三部曲的最终章,前两部的改编动画《传颂之物》《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分别在2006年、2015年播出,《二人的白皇》在2019年宣布将改编为动画。

TV动画《传颂之物 二人的白皇》公布的参演声优有利根健太朗、种田梨沙、赤崎千夏、水濑祈;监督为川村贤一,横山いつき担任系列构成。中田正彦继《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后继续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监督,AQUAPLUS负责音乐,WHITE FOX负责动画制作。

二人的白皇

二人的白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