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无限首个庆典武士活动推出 武士盔甲免费领取

时间:2021-11-24 20:3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环无限测试服已于近日正式上线,很多玩家也都纷纷参与了这款游戏开始了自己的星际征程,本日游戏官方正式发布了游戏第一个庆典活动主题为武士,玩家可以免费领取武士盔甲,本文也将对此进行进一步说明。

光环无限首个庆典武士活动推出 武士盔甲免费领取:

《光环:无限》多人模式已经上线一周多了,并且第一赛季的通行证也一并放出,虽然有不少玩家都觉得太肝了,但不得不说通行证中这些武士主题盔甲实在是太帅了。而在今天游戏将迎来第一个免费庆典活动「断裂:天来」。

据悉「断裂:天来」活动将在第一赛季开启6次,并且将免费提供30级的通行证奖励,第一次活动持续到11月29日,第二次1月4日日开放。想要获得超酷武士盔甲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喽!

《光环:无限》可谓是命运多舛,最初的预告片遭遇了差评,于是回炉重做,游戏跳票,延期推出,而现在,在经历超过一年的漫长等待后,我们终于即将迎来《光环:无限》的发售了。目前,这款游戏正在进行多人模式的beta测试,而完整版游戏将于下个月发售。《光环:无限》将会登陆XSX/XSS/XB1/PC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