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转会去哪了

时间:2021-11-22 16:0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期FPX战队的变化还是比较大的,队伍近乎重组,可以说是大换血,其前中单Doinb也已官宣离队,Doinb又会加入哪支战队继续奋勇向前呢?

Doinb转会去哪

2019S赛FPX夺冠

2019S赛FPX夺冠

目前已经官宣了,Doinb作为中单加入LNG。

2019年可以说是Doinb的巅峰时期,加入FPX后在团队的努力下夺得S赛奖杯,而并且由于很擅长和打野互动,自带体系做事,一手克烈让所有人都记住了他。

自2018年12月14日至今,金泰相选手,你已陪伴FPX走过了三年的时间。白驹过隙,携手而行,我们一往直前,休戚与共。比赛中,善于游走支援的你出现在每一处队友需要你的地方,在合适的时机将敌方斩于刀下,而我们所见证的,也不止是英雄登场腾空裂地的坚定,暴怒骑士无畏冲锋的英勇,泰坦之怒深海冲击的果断,更有身为久经沙场的队长为FPX所带来的鼓舞、进取与希望;所谓贯口,每一个字都是属于职业选手Doinb的勋章。

黄沙百战雕金甲,他日泰阶耀锋芒。金泰相选手,感谢你为FPX带来的一切珍贵而美好的瞬间和回忆,我们之间的故事已经落下帷幕,但属于Doinb的故事还在继续。身上已有一颗星星的你仍会继续耀眼绽放,这样努力而热烈的你值得被所有人铭记,无论身处何方,也请你继续散发那专属于你的夺目光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