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2全球总决赛举办地公布

时间:2021-11-22 10:1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举办地此前疑似走漏风声,直到今日(11月22日)才正式确定了举办地将会落地北美,这也是拳头首次在北美的多个城市进行比赛的举办。

英雄联盟S12全球总决赛举办地公布

2022 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将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办,小组赛和四分之一决赛转战纽约市,半决赛前往加拿大的多伦多,最后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进行决赛。这是拳头游戏首次在北美多个国家举办的全球总决赛,同时也是总决赛第一次来到墨西哥和加拿大。

S12全球总决赛

S12全球总决赛

总决赛的最后两站分别是多伦多猛龙队的主场丰业银行体育馆(Scotiabank Arena)和金州勇士队的主场大通中心体育馆(Chase Center)

S12举办地北美

S12举办地北美

11月22日(今日)早上6点15分,拳头游戏举办英雄联盟电竞赛事新闻发布会。

与会人员:拳头游戏高管John Needham、Naz Aletaha,LCS主席Chris Greeley,LLA电竞负责人Martin Blaquier。

发布会发布了英雄联盟电竞赛事决赛收视数据,并宣布这一数据打破全球总决赛收视纪录。同时宣布 2022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在北美多城举办,解释选择举办地的原因,并对举办地及赞助商给予的支持予以感谢。

与会人员分享了对2021年赛事举办的回忆,及对新一年赛事的诸多期待。也表示将为拳头理念融入赛事持续努力。

发布会在提问环节中,解答了媒体关于2022年赛事相关的疑虑,承诺将全力举办安全的赛事。赛区负责人也分享了未来将如何更好地发展及改善该赛区的思路,将致力于提高本赛区游戏竞技水平。

发布会后,金州勇士队SVP Chris Murphy代表金州勇士队送上特制队服作为礼物,与会人员展示并进行合影留念。

附2022 全球总决赛安排:

●入围赛:墨西哥城,墨西哥;

●小组赛和四分之一决赛:纽约,美国;

●半决赛:多伦多,加拿大;

 

决赛:旧金山,美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