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喜加一 潜行佳作《细胞分裂3》免费领取

时间:2021-11-18 10:2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的35周年庆典依旧在热烈进行中,官方表示会阶段性推出免费游戏供领取,本次免费游戏为《细胞分裂:混沌理论》,可在当地时间11月25日22点之前免费领取。

免费领取地址:>>>传送门

领取时间:11月17日21:00-11月25日22:00(当地时间)

作为一款05年上线的游戏,画面还是非常不错的,模型非常丰富,且比较细腻。

细胞分裂3

细胞分裂3

本作为《细胞分裂》系列的第三作,可以说是纯正SC系列的巅峰之作,如果你喜欢潜入类游戏,一定不要错过。

细胞分裂3

细胞分裂3

本作的全部关卡都可以通过潜行通过,另外还有评分系统,强化了对潜行的完美追求,而且每个关卡都有值得反复研究的地方,通过变幻潜入策略能够获得更多新奇体验,将不再局限于背板监视器和敌人点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