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封闭网络测试实机演示

时间:2021-11-11 11:15 来源:52pk攻略组 作者:芥末奶糖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艾尔登法环》的封测即将开启,本次测试共有五轮,每轮服务器会开放3小时,也就是说大家有合集15小时可以体验游戏,按照目前各大媒体的先行测试来看15小时想要完全体验全部内容也是很紧张的。

艾尔登法环实机演示

艾尔登法环实机演示

bete测试提供的只是一个试玩demo,但整体流程就已经能达到十几小时了,如果是喜欢在地图闲逛的玩家也可以有新奇的体验,在整个狭间之地有大大小小的迷宫和地下城,当然探索未知地域也是伴随着危险的,地图各处会有一些小型boss,击败之后才能继续前行。

另外从演示中我们能发现本作加入了地图,这可以说是宫崎英高手下作品的初次“创新”了,此前其作品是不含有地图的。

本作虽然有“魂”的意味,但也为魂类游戏初心者提供了不少便利,游玩过程中可以利用各种方法“逃课”,大大降低了魂的难度。

实机演示视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