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黎之轨迹》中文版开场影像赏!2.10发售

时间:2021-10-15 16:4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传说黎之轨迹作为轨迹系列的40周年作品受到许多玩家的期待和关注,近日官方公开了一则英雄传说:黎之轨迹的中文版开场影像,公布了中文版的发售时间。

《英雄传说:黎之轨迹》中文版2.10发售:

在开场影像中,以梵、阿妮艾丝为首,本作角色相继登场,影像最后可以看到本作中文版的发售日期、限定版(地下万事屋版)所包含的特典内容以及首批特典。

《英雄传说:黎之轨迹》背景设定在卡尔瓦德共和国,在这个大国首都一角,因移民问题而带来了政治不稳定,但新任总统则在推动激进的政治改革。一个年轻的男子得到了一份特殊的工作,最终将发展成动摇整个卡尔瓦德共和国的事件。

PS4平台《英雄传说:黎之轨迹》日版已于9月30日发售,繁体中文版预计将于2022年2月10日发售,感兴趣的玩家敬请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