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人》设计师:考虑推出《鱿鱼游戏》类似的关卡

时间:2021-10-13 17:3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糖豆人是一款画风十分可爱的闯关游戏,玩家需要和近百名玩家在不同的赛场上拼搏争得头筹,排名越高就越能留到最后,有点类似于吃鸡游戏,但是可爱太多了,近日糖豆人得首席设计师称正在准备做一些类似于大火韩剧鱿鱼游戏的关卡。

《糖豆人》《鱿鱼游戏》梦幻联动: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的首席设计师Joe Walsh最近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因为最近韩剧《鱿鱼游戏》的大热,他们开始考虑重新做一些曾经被放弃的、与剧中的情节相似的关卡。

《糖豆人》设计师:考虑推出《鱿鱼游戏》类似的关卡

Joe Walsh在采访中提到新关卡设计的时候表示,我们有一大堆废弃的理念,但因为不好在游戏中表现就没有正式加入到游戏中,但最近的一些情况让我们对这些废点子有了些新想法。

“比如世界范围内火爆的网剧《鱿鱼游戏》,剧中展示的第一关‘一二三木头人’也是我们考虑过的关卡。”他介绍到。

《糖豆人》设计师:考虑推出《鱿鱼游戏》类似的关卡

Joe Walsh:“‘运动’和‘静止’的概念在游戏中与电视剧中的差别很大,剧中能通过其他的方法表现没有‘停下’的下场,而在游戏中玩家只需要放下手柄就行,所以在当时我们认为这样的游戏模式没有意义。但现在看到《鱿鱼游戏》如此受欢迎,我很想让我们再做一次这样的尝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