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不要撕下NS OLED的保护膜

时间:2021-10-09 18:1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NighTwishhh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witch OLED款式已于 10 月 8 日发售。新款NS和原来的版本不同,OLED款的屏幕容易造成损伤,所以官方做了一层保护膜。因此任天堂在使用手册中建议不要移除。

和此前 Switch 基础款和 Lite 款塑料材质的屏幕相比,OLED 款的屏幕由玻璃制成,因此任天堂在 OLED 款的屏幕上新增了一层防溅射保护膜,防止因碰撞等原因而造成玻璃破裂,溅射造成损伤。

任天堂官方在使用手册中建议玩家不要移除这层保护膜,并且也向外媒确认玩家可以在此基础上继续贴保护膜。

任天堂:不要撕下NS OLED的保护膜

PS:如果摔碎了,起码屏幕不会四散溅射。

在此前的数次采访和视频以及官方通告中我们可以得知以下要素:

OLED 款搭载的 CPU/GPU 与之前发售的 Switch 相同,均为来自 NVIDIA 公司的定制 Tegra 处理器

2021 年 3 月发布的财报中提到 2022 年度销量预测 2550 万台数据中,已包含 OLED 款销量

OLED 款不会替代现有标准版 Switch,任天堂将为不同消费者提供不同价位段、各具特点的 3 款不同机型

任天堂暂时没有计划单独发售 OLED 款的白色 Joy-Con 以及全新的底座

Switch OLED 款式将于 2021 年 10 月 8 日发售,售价 349.99 美元 / 2680 港币。

任天堂:不要撕下NS OLED的保护膜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