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多年员工Joe Shely担任暗黑破坏神4游戏总监

时间:2021-10-08 13:2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RorE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今日凌晨,暴雪在《暗黑破坏神4》的季度更新公告中表示,Joe Shely已接任《暗黑破坏神4》的游戏总监。原总监Luis Barriga因一些指控从暴雪离职。游戏最早将于2022年发售。

暴雪娱乐日前宣布,资深开发者 Joe Shely 现已接任《暗黑破坏神IV》游戏总监一职。作为在暴雪工作近20年的老将, Joe Shely 曾参与《魔兽世界》、《星际争霸 2:自由之翼》的开发工作,曾担任《暗黑破坏神 III》的高级游戏设计师,并于2019年暴雪嘉年华为玩家带来了《暗黑破坏神IV》的首个实机试玩。

暴雪多年员工Joe Shely担任暗黑破坏神4游戏总监

Joe Shely 表示,倍感荣幸能作为《暗黑破坏神IV》的游戏总监实现团队对于游戏的愿景,全体成员也为此投入了无数的心血。与许多玩家一样,团队也一直在反思最近发生的事件,而他们也必须继续努力确保一直以来珍重的价值观得到实现。在此同时,游戏的开发工作也将正常进行。

游戏团队的成员跟大家一样,都对于最近发生的事件感到震惊不已。自从上一次发表季度更新文章以来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们会继续贯彻我们所坚持的理念。此外,我们也会投注同样的心力持续开发《暗黑破坏神4》。

暴雪多年员工Joe Shely担任暗黑破坏神4游戏总监

在谈及游戏的发售时间时,Joe Shely 指出目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此短期内我们也不会听到游戏的实质性消息。据推测,本作最早将在2022年发售,而最为可能的发售日期则是2023或是2024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