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喜加一:《装机模拟器》免费送!下周免费游戏公布

时间:2021-10-08 08:3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妄言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pic新一轮喜加一再次开启,这次为玩家们带来的是装机模拟器这款知名的模拟器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组装电脑修复电脑完成任务获得更好的组装零件,相信许多电脑爱好者会对此很感兴趣,本文也将对以上资讯进行进一步说明。

Epic喜加一装机模拟器游戏免费领取:

在普通玩家眼里,装机模拟器这款游戏可能只是一款4399,但在PC DIY爱好者眼里,它可是一款令人震撼的3A大作!

Epic喜加一:《装机模拟器》免费送!下周免费游戏公布

虽然如今的电脑DIY市场基本上已经被无良的奸商和疯狂的矿工给毁掉了,但买不起显卡,无法在现实中体验PC装机快感的我们,还是可以在游戏里体验一把点亮3090的极致享受。

此次《装机模拟器》的领取截止时间为10月14日,此外下周Epic还将会送出《僵尸斯塔布斯》领取时间为10月14日至10月21日

Epic喜加一:《装机模拟器》免费送!下周免费游戏公布

《装机模拟器》游戏介绍:

打造属于自己的电脑帝国,从最简单的诊断和修理开始,一直到所有攒机爱好者梦寐以求的精品电脑装配。游戏内含一个不断扩充的市场,提供各种真实世界的配件,玩家可以前往市场采购配件,装配自己梦想中的终极电脑,然后开始测试 3DMark 跑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