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通评分 偶像大师星耀季节获得37分进入白金殿堂

时间:2021-10-07 20:3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The Wh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ami通》新一期的游戏评分已经在前两日公布了,本次评分的数款游戏中最高分由《偶像大师 星耀季节》摘下,编辑给出了合计37分的评分。

本周评分最高的是即将于 10 月 14 日发售的“偶像大师”系列新作《偶像大师 星耀季节》,Fami 通编辑给出了合计 37 分(9/9/9/10)的评价。编辑对本作的点评如下:

Fami通评分 偶像大师星耀季节获得37分进入白金殿堂

可培养的偶像非常多,因为设计上很难专精培养自己中意的女孩,因此也成为了让玩家接触到自己不熟悉角色的一个契机

培养偶像的流程基本没变,很容易让人沉迷

在课程之间穿插的活动和剧情很赞

有了“计划”要素后玩家的执导方针变得非常浅显易懂

即使玩的时候会偏心于自己喜爱的角色,但游戏总能为你展现每位角色魅力的瞬间,可以说让人上瘾

不同选择导致的不同反应是多周目游玩的一大动力

对想要重温 15 年前那份狂热的玩家十分推荐

Live 演出十分出色

通关约 70 小时,深入游玩可达 100 小时以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