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任天堂官方发布20分钟演示视频

时间:2021-10-07 19:04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媒体解禁日当天,美国任天堂发布了一条序章开场20分钟的演示视频,演示中跳过了剧情。该作在M站获得了88分的媒体均分。

任天堂旗下经典平台动作系列“密特罗德”最新作品《银河战士 生存恐惧》即将于10 月 8 日正式发售,美国任天堂官推发布了一则由油管频道 Nintendo Minute 带来的游戏开场 20 分钟游玩视频。

IGN:9/10

《银河战士 生存恐惧》是这个系列近 20 年后的惊喜续作,重现萨姆斯的传奇冒险的同时也带来了诸多进步,并且融合了出色的现代战斗和一些有史以来最好的 BOSS 战。

美国任天堂官方发布20分钟演示视频

GameSpot:8/10

优点:

灵活的控制能力和不断扩展的武器和能力让战斗和平台部分非常享受

巧妙地揭晓了「密特罗德」故事的谜团

系列有史以来最好的几场 BOSS 战

把游戏里反馈最好的反击系统带了回来

在线性探索和开放探索间实现了非常不错的平衡

美国任天堂官方发布20分钟演示视频

缺点:

EMMI 区域有时候会打断探索的连贯性

在游戏后半段一些重复的迷你 BOSS

未能让武器和能力有充分的施展空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