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媒体评分解禁 大师之作

时间:2021-10-07 02:4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零叁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银河战士 生存恐惧》即将在10月8日发售。媒体评分也已经在昨日晚间时候解禁,作为在游戏领域开创了一个类型的游戏的最终作,本作可以说是给出了满意的答卷,媒体均分88分,共收录37家媒体。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媒体评分解禁 大师之作

这可是银河战士啊。

部分外媒评价:

IGN:9/10

《银河战士 生存恐惧》是这个系列近 20 年后的惊喜续作,重现萨姆斯的传奇冒险的同时也带来了诸多进步,并且融合了出色的现代战斗和一些有史以来最好的 BOSS 战。

GameSpot:8/10

优点:

灵活的控制能力和不断扩展的武器和能力让战斗和平台部分非常享受

巧妙地揭晓了「密特罗德」故事的谜团

系列有史以来最好的几场 BOSS 战

把游戏里反馈最好的反击系统带了回来

在线性探索和开放探索间实现了非常不错的平衡

缺点:

EMMI 区域有时候会打断探索的连贯性

在游戏后半段一些重复的迷你 BOSS

未能让武器和能力有充分的施展空间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媒体评分解禁 大师之作

GamesRadar:3.5/5

令人沮丧的 BOSS 设计和冗杂的操作让人无法集中于游戏本身的乐趣。

优点:

游戏的结构非常扎实

探索很有趣

孤独压抑的游戏世界

缺点:

平面关卡的视觉设计不够鲜明

部分 BOSS 战的设计令人沮丧

便携模式下操作不便

Game Informer:9/10

十九年后,任天堂最终公布了《密特罗德 融合》的正统续作,它给萨姆斯·阿兰与致命外星种族之间的终生战斗画上了句号。

VGC:5/5

《银河战士 生存恐惧》在旧作元素和新点子上实现了近乎完美的平衡,为这个经典的横向卷轴系列带来了一个电影化的,快节奏动作且令人惊讶的故事。这正是粉丝们期待已久的回归。

优点:

「银河战士」味太正了

出色且快节奏的战斗

视觉上令人惊叹的场景

老技能和新技能结合地很好

缺点:

初期的一些流程不太行

银河战士生存恐惧媒体评分解禁 大师之作

Eurogamer:必玩之作

这就是现代的“银河战士”—— 一款带有 3A 气质的 2D 冒险游戏,并同时保留了让这个系列脱颖而出的格调和优雅,让它从众多模仿者中脱颖而出。萨姆斯回归是一件多么令人幸福的事情,提醒着人们《银河战士》有多么的与众不同。我很高兴地说,这份等待是值得的。

Polygon:推荐

《银河战士 生存恐惧》 充满信心和谨慎地重新构想了《银河战士》的形式,它相信玩家会在此过程中实现飞跃。

史诗般的 Boss战、令人满意的升级和超凡脱俗的场景,我只想说这就是我一直在等待的银河战士游戏。它轻松地超越了系列中的其他最佳作品,而且我热切期待 2040 年的后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